恩孚科技亮相英国BETT 2024展会,成唯一获奖中国企业

 时间:2024-02-01 16:33:14  来源:教育网



  2024年1月26日,英国国际教育大会暨教育技术设备展(Bett UK)在ExCeL London展馆落下帷幕。恩孚科技凭借其创新、趣味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成为全场焦点。本次展会,恩孚科技携全线教育产品、哪吒新品、赛事方案及首款自研 TOOCAA 不器激光雕刻机惊艳亮相于海外,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教育工作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喜获金奖,成全球唯一获奖中国企业!

  在本次展会上,恩孚科技不仅向全球的教育工作者展示了其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创新实力,其产品更是在数万个参展品中脱颖而出,被Kids Judges评选为“十大最佳产品”之一,荣获“Kids Judge Bett 2024 Winner”奖项,恩孚科技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在颁奖典礼上,英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迈克尔·罗森亲自为恩孚科技颁发了奖杯。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恩孚科技产品的肯定,更是对其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科技创新的认可。未来,恩孚科技将继续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源,为全球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创新、有趣的产品和服务。

1706773578336814.jpg

颁奖典礼现场

  TOOCAA 不器激光雕刻机和赛事产品首次亮相于海外,赢得全球业内人士赞誉。

  此次展会,恩孚科技首次带TOOCAA 不器激光雕刻机和赛事产品亮相于海外。TOOCAA 不器激光雕刻机 L2是一款桌面级激光雕刻切割机,具有高效、精准、安全的雕刻及切割功能,可以广泛应用于教育、创意设计等领域。在展会现场,恩孚科技利用不器 L2为观众们精心雕刻一枚枚铭牌。他们亲眼见证了不器 L2如何将一枚普通的金属铭牌化为承载着伦敦风情与个人姓名的纪念礼物,这一独特的体验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

1706773593449279.jpg

Bett 展会现场

1706773685997393.png

观众被工作中的激光雕刻机所吸引

  2021-2023年,恩孚科技在国内成功举办了50+场赛事,这些赛事以其新颖和趣味的互动形式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展会现场,恩孚科技演示了“探索未来”星际开拓挑战赛的任务玩法,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孩子们甚至亲切地为机器人取名为“Bob Junior”,他们为成功完成任务的Bob Junior而鼓掌欢呼。

1706773728527637.png

孩子们为机器成功完成任务而欢呼

1706773745759284.jpg

恩孚科技展位现场

  2024年,恩孚科技将把“EF探索未来”品牌赛事推向国际舞台,为全球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赛事体验,进一步推动全球教育科技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深耕开源硬件领域,不断推陈出新。

  恩孚科技作为micro:bit细分市场的领军者,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丰富全面的教育产品及2024年新品套件和重磅升级的旗舰产品哪吒。其哪吒V2产品将在哪吒V1的外观、性能和使用体验上都有较大的改进和提升,预计今年年中在海内外同步上市。

1706773762605729.png

恩孚科技展位现场

  恩孚科技的教育产品能够全面覆盖K12各阶段的人工智能编程机器人教育需求,从基础入门到高级进阶,从智能小车、积木搭建到仿生机械,为各年龄段学生设计了不同难度的套件产品,且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课程内容,以适应不同教育场景的需求,帮助学生掌握编程技能,培养逻辑思维和创造力。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恩孚科技带来了2024年正在研发设计的以“智慧自然”为核心主题的跨学科套件产品,满足教育机构和学校对于创新教育内容和方式的需求,为教育机构和学校提供一种全新的、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

  恩孚科技的此次英国之行展示了他们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前瞻视野,通过与全球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恩孚科技将继续引领教育科技的新篇章,不断探索新的教育产品和技术,与全球的教育机构、学校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更加智能、开放和创新的教育环境,为全球的教育事业注入更多活力与创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