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安全无小事!壹保科技牵头突破传统学生险市场的转型!

 时间:2023-09-09 18:55:16  来源:教育网



  九月开学季,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推动安全教育入心入脑,提高全市学生群体安全意识。

  9月8日上午,“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学幼安全素质”——2023年“安全教育宣传月”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市红十字会、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 | 2023年“安全教育宣传月”公益活动

  推动“东莞学幼保”正式上线

  在本次活动中,由广东壹保科技集团牵头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保司通过调研分析学幼群体的安全需求和保障缺口,创新开发了有针对性的保险险种"东莞学幼保”正式上线。

  东莞学幼保”是专为7-30周岁的东莞学生量身定制的综合保险,保障涵盖意外、医疗和监护人责任,全方位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图 | “东莞学幼保”正式上线

  同时,广东壹保科技集团也作为“东莞学幼保”的唯一运营平台,通过创新的推广模式和丰富的资源助力“东莞学幼保”的宣传推广。

图 | 广东壹保科技集团代表兰丹

  “安全宣传月”公益活动启动

  为践行使命与担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到安全教育宣传当中,广东壹保科技集团联动东莞市教育局、东莞市妇女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莞市委员会、东莞市红十字会、东莞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席指导和东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2023年“安全教育宣传月”公益活动。

图 | 2023年“安全教育宣传月”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安全教育宣传月”公益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学幼安全素质”为主题,将开展线上讲座、公益体检、发布安全教育宣传片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公益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人们对各类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应对能力,守护学生群体的健康成长。

  推动“保险+公益”新样本

  本次项目广东壹保科技集团通过联动核心政府部分,通过即将开展的线上讲座、公益体检和发布安全教育宣传片等一系列特色公益活动走进校园,为参保人提供了重要的保险知识、安全教育和便捷的线上线下服务,实现了以政策为导向,以保险为产品基底,以公益为推广形式的首次创新联动。

  这种创新的公益活动不仅突破了传统学生险市场的局限,也为保险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广东壹保科技集团希望通过继续推动这种联动模式,打造学生险产品新样本,为其他城市、学生险产品提供可复制的运营新模式,为更多人提供更全面、便捷的保险服务,同时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多元服务打造健康生态圈

  广东壹保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惠民健康生态数字化运营专家,凭借其科技、数据和资源优势,在“东莞学幼保”项目中创新采用了“保障+服务”模式。通过提供一系列免费增值服务和建立一站式权益兑换平台,实现了教育生态的闭环服务。孩子们可以在安全、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中获得全面的保障体验,用户也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全方位的健康服务。这种运营模式的成功实践为健康生活生态资源的整合和优化提供了有力的推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健康保障。

  未来,广东壹保科技集团将继续展现创新实力和卓越服务力,以政策导向为动力,以普惠国民为使命,以数据驱动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锚点,不断助推惠民健康领域商业运营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为目标,充分发挥现有资源联动优势,在技术迭代升级、服务模式创新、资源整合等方面持续赋能惠民健康生态领域数字化转型,切实把参保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让每一位参保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全无小事,平安重泰山!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持续关注学幼儿童健康,共同守护祖国花朵茁壮成长!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