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荣获国际大奖「家长之选全球金奖」

 时间:2023-12-04 10:07:00  来源:教育网



  2023年10月,儿童内容品牌叽里呱啦从全球数百个儿童产品中脱颖而出,Parents Picks Awards(家长之选全球金奖)。该奖项是国际儿童产品领域的行业标杆,旨在为家长评选出优质的儿童产品。叽里呱啦凭借在儿童数字内容领域的多年深耕,获得该奖项的认可和全球家长的喜爱。

  作为全球儿童产品领域的风向标,Parents' Picks Awards (家长之选全球金奖)已有超过45年的行业经验,获得该奖项的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必须在儿童创新性培养、性格塑造、思维提升等50多项评选标准中获得认可。

  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儿童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产品/品牌,为全球家长甄选出适合孩子的各类产品。全球知名儿童产品BYJU'S FutureSchool、CodeMonkey等都曾获此殊荣。

  叽里呱啦获颁Parents' Picks Awards (家长之选全球金奖),与其匠心打磨的内容质量、有趣的互动体验,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是密不可分的。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我们会花大量的精力去设计每一个内容,构思每一个互动情景,打磨每一帧动画,修整每一个音轨。整体的过程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因为我们相信做儿童内容需要沉下心来,需要用匠人之心去打磨,我们要为孩子的未来负责。

  叽里呱啦指出,做儿童内容要保护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和探索欲,用能够激发孩子兴趣的方式,让孩子去观察、提问、思考,在生活中进行应用并获得反馈,从而真正获得成长。

  对此,叽里呱啦通过构建完整的内容规划,打造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充分利用智能技术为效果赋能;同时,叽里呱啦还根据孩子的身心发展规律,在内容节奏、故事情节、互动方式等多方面的匠心设计,系统解决孩子“注意力短、无法坚持”等难点

  “孩子的注意力时长一般是年龄的3倍,也就是说,3岁的孩子能专注的时间在10分钟左右。所以,我们每天的内容就会在10分钟内完成,确保孩子能更高效的掌握。”叽里呱啦内容创作负责人表示,“同时,我们会特意去设计10分钟内要呈现的高潮点、思考点、互动点的数量和节奏,让孩子更多的参与到内容中,看动画的时候要思考回答问题,玩游戏的时候要主动去说,读绘本的时候要观察绘本中的细节。”

  叽里呱啦在了解儿童行为和认知基础的情况下打磨内容,通过动画、AI互动的方式持续创造亮点,抓住孩子注意力。同时,叽里呱啦的IP化思路贯穿所有内容设计,不仅建立了一套“叽里呱啦世界观”同时结合人物角色和动画剧情,把成长理念注入到儿童内容中,尤其是通过IP和故事化的呈现,让孩子和叽里呱啦一起成长。

  叽里呱啦深耕在线儿童数字内容,曾荣获腾讯教育“知名儿童教育品牌”、网易教育“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等。叽里呱啦也将继续致力于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数字内容和资源,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