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注重激发孩子兴趣 让孩子主动爱学

 时间:2023-09-27 10:37:43  来源:中国网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很多家长也十分注重培养孩子的兴趣,让孩子产生兴趣,才会更专注去学去做。作为儿童内容领域的先行者,叽里呱啦坚持“孩子至上”,注重激发孩子兴趣,打造优质内容,让孩子主动应用。

  为了增加内容的有趣性,吸引孩子,叽里呱啦以孩子喜欢的动画形式进行内容制作,围绕呱呱、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等IP角色展开有趣的探索故事,让孩子能和屏幕里的动画故事、角色进行互动,深深地吸引孩子。在叽里呱啦的内容中,IP角色呱呱作为小伙伴,会在孩子观看动画过程中高频出现,陪着孩子一起提问,一起思考,一起答题,答对了还会击掌庆祝,沉浸式激发孩子兴趣。

  此外,叽里呱啦有一支专业的儿童内容创造团队,包括故事设计、动画制作、音视频创作等,专业人员会根据低幼龄儿童的心理特点、行为模式、认知水平等各方面去打磨内容,用精心编排的内容去激发孩子的兴趣,提升孩子专注力。

  已经使用叽里呱啦两年的小男孩康康,以前总是坐不住,接触到叽里呱啦后,他很快被优质的IP形象以及真人互动场景所吸引。现在,他每天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叽里呱啦,日日坚持,十分专注。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在多个场合表示,叽里呱啦的产品希望培养孩子的兴趣心和专注力,养成良好的习惯,这也是叽里呱啦的使命,让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