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近1000万!墨功夫成为书法培训行业的新闻焦点

 时间:2023-08-22 09:59:16  来源:中国网



  墨功夫创始人李彪(左)及其团队高管常卓(右)在明德IGS上市辅导体系现场

  【日期】2023年5月1日

  【地点】东莞

  2021年,对于培训企业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然而,有些敏锐的企业家在面对困境时抓住了机会,开创了新的发展之路。墨功夫创始人李彪就是其中之一。在政策引导下,墨功夫将目光投向原本被忽视的素质教育培训领域,书法培训成为其中的一项重点项目。经过精心打磨和资本思维的引入,墨功夫成功吸引了近1000万的投资,并将目光瞄准了全国招商加盟计划。

  创始人李彪的梦想

  李彪,墨功夫的创始人,在曾任德育副校长的工作经历中,将学校的书法社团发展成了最受欢迎的社团之一。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他,怀揣着让更多年轻一代感受汉字之美,喜欢中国文化的梦想,毅然辞去职务,创办了面向5-12岁青少年的墨功夫书法培训。

  拼搏创业的艰难与收获

  创业之初,墨功夫团队经历了诸多困难和磨难。虽然老师们专业水平很高,但运营和营销等方面都有许多需要克服的问题。然而,凭着粤商吃苦耐劳、勇于冒险的精神,李彪带领团队兄弟们坚持深耕书法培训行业,并从中学习成长。

  寻求资本世界的支持

  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墨功夫团队走进明德资本精英研讨会,学习资本思维的理念,获得了明德资本上市辅导专家团队的帮助。通过明德资本的引导,墨功夫重新制定了发展计划,并成功获得了近1000万的投资。

  墨功夫开启全国招商加盟计划

  墨功夫团队深知书法培训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市场规模保守估计超千亿,且市场集中度低,尚未形成全国性龙头企业。基于多年教育行业经验,墨功夫创立了独步行业的师训体系和教学体系,构建了自己的知识产权攻防体系。现在,墨功夫已经暂时停下了规模化扩张的脚步,全力打磨模式成型,并将在2023年正式启动招商加盟计划。

  李彪表示:“我们希望带领墨功夫为整个行业建立一个新标准,解决家长在选择书法培训时的困惑,为更多孩子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对于未来,墨功夫充满信心,目标是向着IPO的方向冲刺。

  关于墨功夫

  墨功夫,面向5-12岁青少年的书法培训,其致力于让更多孩子感受汉字之美,喜欢中国文化。墨功夫拥有独步行业的师训体系和教学体系,以及自主研发的教材和书法用品。墨功夫团队将为整个书法培训行业树立新标杆。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墨功夫团队自主研发了拥有独家知识产权的教材,这些教材不仅符合现代教学理念,还贴近青少年学生的认知特点,使学习书法变得更加轻松、有趣。教材的开发过程中,墨功夫团队投入了大量心血,精益求精,力求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内容和学习体验。

  现在,墨功夫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开创书法培训事业的美好未来!加盟墨功夫,您将得到全方位的支持和培训,完善的运营体系,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创新的教材和教学方法。

  让我们携手共进,让每一位学员在墨功夫的陪伴下,用毛笔书写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