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读:打造差异化精品小班课堂 让孩子在关注中不断成长

 时间:2023-08-14 13:11:41  来源:教育网



  随着在线学习的大规模普及与应用,如何保障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成为在线学习平台关注的焦点。由原学而思团队倾力打造、延续学而思培优课程体系的乐读不断探索、创新,打造差异化在线课堂,通过多种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带来有意思的课堂互动体验。

  差异化带来亮点

  在班型设置上,乐读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和突破。在线小班每班35人,确保每一位孩子都能被老师及时关注与互动,家长更放心,而专为一年级打造20人在线小班,人数更少,课中及时提醒1对1解决问题,提高效率。

  除了给人数少、互动多、关注多的在线小班课程外,乐读同时设有在线大班课供家长选择。而无论是在线小班还是在线大班,皆承接原学而思培优课程体系,优秀的师资教研团队持续不断地打磨好每一堂课,精益求精,因材施教。

  为了走进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杭州、南京、天津、重庆等新一线城市,走近更多孩子的学习生活,乐读聚焦本地化学情研究,针对不同地区研发不同版本课程,通过本地化课程内容与服务,让孩子们得到更全面地发展。

  教学质量是根本

  教学质量是教育的根本。乐读成立以来,始终把“学习有意思”为出发点,通过多种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在科技深度介入教育行业的当下,乐读借助先进的教育科技产品和云学习系统,提供智能化教学服务,在科技与课堂融合中打造有趣课堂。

  一堂优质的课堂教学,往往是离不开互动的。在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课程中,老师们通过选择填空,拍照上墙等有趣的互动设计,丰富课程内容,营造有趣、高效、高互动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感受课堂乐趣,同时配合精美的动画课件与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讲解,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

  从孩子的角度出发,乐读以科技赋能趣味课堂,配合高频互动,抓住孩子注意力,让课堂更高效,让学习更快乐!在此过程中,孩子加深对知识的记忆和学习,老师们也在一堂堂充满活力和创意的课堂中收获更多成就感。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