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学而思培优团队打造乐读20人在线小班 更适合一年级小朋友

 时间:2023-07-17 16:20:46  来源:教育网



  孩子的成长总是像风一样,似乎只是一眨眼,就到了要升入小学的年龄,正式开启学习之旅。原学而思培优团队倾力打造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带来更适合初入小学的小朋友的精彩课程。

  紧贴本地学情

  幼儿园时期,孩子接受的主要是以游戏和探索为主的发现式学习,而小学则会根据一定的课程标准,对孩子进行有计划的知识教育,根据各地学习资料版本的差异,所学知识的进度与内容也各不相同。

  一年级的小朋友初次接触小学学习方式,相比于全国性网课,本地化在线小班能够与课堂内容接轨,更适合这一阶段的孩子。

  乐读聚焦本地化学情研究,原学而思教研团队针对不同地区,研发了不同版本的课程,针对一年级小朋友的接受能力,形成一套更科学、更全面、更高效的授课方法,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天津、重庆等全国多城市的孩子提供本地化课程与服务,让一年级的学习有一个好的开始。

  反复打磨精彩课程

  在线课程要贴合当地版本,更要让孩子感兴趣,才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

  乐读主备团由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们组成,根据长期沉淀的课堂经验进行知识点剖析,从孩子的天性出发,运用丰富的图片、动画、游戏等元素制作课件,让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的每一节课堂都是一次奇幻精彩的探索之旅。

  考虑到一年级小朋友的专注力情况,课堂上充满PK对战、连麦答题、分屏上台、积分激励等趣味互动和实时激励,给孩子沉浸式的课堂体验,提升一年级小朋友的学习兴趣。

  给孩子更多关注

  刚走出幼儿园的孩子会留意到一切新奇事物,精力很容易分散,需要家长老师及时给予关注和提醒,让孩子的注意力回到应做的事情上。

  乐读一年级在线小班每班仅有20人,每个孩子都可以得到更多互动机会与更多关注。答题正确时的表扬,开小差时的提醒,困惑时的讲解,举手要求上台时的回应……孩子在课堂上的一切举动都能得到老师的实时响应,让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与老师的关爱中快乐学习。

  小学一年级是孩子人生新阶段的起点,乐读一年级20人在线小班为初入小学的孩子量身定制,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