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赋能儿童内容打造 叽里呱啦助力孩子激发潜能

 时间:2023-07-05 14:48:18  来源:教育网



  大量国内外研究表明,低幼龄孩子的大脑发育和智力发展非常快,对孩子的未来和发展至关重要。

  作为儿童内容领域的行业标志性企业,叽里呱啦认为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天赋,而这些天赋都可以很好地和孩子们的语言习得融合在一起。有的孩子音乐感比较好,喜欢“蹦蹦跳跳”;有的孩子则更喜欢读绘本,安安静静。因此,根据孩子们不同的喜好方式,叽里呱啦设立了不同的体系内容,同时通过动画IP设计,给每个角色设计不同的性格特点,这些性格特点是小朋友经常见到的性格特点,以这种方式让孩子产生共鸣,激发兴趣。

  同时,叽里呱啦基于智能个性化系统,尊重孩子本身的兴趣和能力,为每个孩子构建个性画像和图谱,了解孩子的能力掌握状态以及特点,给予孩子个性化的内容推荐方案,激发儿童的天赋,提升孩子的理解和表达能力。

  “我们希望爸爸妈妈通过叽里呱啦,跟他们的孩子一起去探索这个世界,一起去开拓他们的视野,一起去激发他们的天赋。”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认为,要充分尊重孩子天生的能力、好奇心和兴趣,激发孩子对世界的想象,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