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学闭环、多元内容激发孩子自主用——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内容

 时间:2023-02-22 09:42:09  来源:教育网



  新时代家长对儿童内容需求越来越多,能够让孩子专注的同时,家长们更希望可以激发孩子的自主兴趣,并且能够将掌握的内容熟练运用在生活中。叽里呱啦作为深耕儿童领域9年的行业标志性企业,打造了“孩子自主用”的创新内容产品,满足新时代家长的需求。

  叽里呱啦选择动画+互动的方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调动孩子的兴趣,以此来提升孩子的专注力,解放家长,不用监督陪读。叽里呱啦在互动方式上做了很多精心的设计,让孩子可以在观看有趣的动画视频的过程中通过在屏幕上点选、拖拽、描画、录音等方式自主参与到内容的互动中,对孩子来说有很强的吸引力。

  叽里呱啦设计了十多种内容类型,儿歌、绘本故事、动画剧情、情景化游戏、实拍应用、真人对话、巩固拓展等丰富形式,多元化的场景环境,不同的互动方式,让孩子更有体验感、新鲜感。在内容体系上,叽里呱啦有专业的规划,包括:日闭环、周闭环和阶段闭环。

  日闭环指的是每一天的内容都会包括预-习-练-复-测等多个环节,再辅以进度报告和巩固拓展,形成完整的习得闭环。周闭环不仅包括内容的掌握,也包括应用场景的拓展,做到高频巩固。阶段闭环则更高效的保障孩子可以真正掌握接触的内容。

  科学的路径规划,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习得儿童内容,激发孩子自主应用,提供成就感和掌控感,还能助力孩子养成良好习惯。

  叽里呱啦坚持“孩子至上”的原则,通过多元化的内容形式激发孩子的兴趣,培养孩子自主运用的能力,保护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欲,让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