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内容 携手柯林斯解决孩子阅读“坐不住”

 时间:2023-02-06 10:02:20  来源:教育网



  相信很多家长都遇到过一个问题:孩子在阅读的时候“坐不住”,而家长也没有更多的时间一直在旁边看着,如何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成为家长头疼的事情。叽里呱啦是一家专注儿童内容的标志性企业,凭借优质资源、专业研发实力和AI智能技术的应用,以智能化方案解决孩子阅读“坐不住”。

  叽里呱啦引进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旗下经典英语分级读物“大猫(Big Cat)”系列,进行数字化开发,通过多方面的结合,为中国儿童提供智能化和个性化的分级阅读体验。哈珀·柯林斯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英语书籍出版商之一。大猫(Big Cat)系列是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旗下的经典英语分级读物,其国际版被中国教育部重点课题“中国中小学生英语分级阅读体系规范研制”列为实验用书。

  大猫系列分级读物涉及几十种不同的主题,包括自然百科、历史天文、体育运动、社交礼仪等方面,叽里呱啦的产品研发团队创造性的将儿童内容的“脚手架”理念运用在柯林斯大猫(Big Cat)系列分级阅读产品的研发中,科学细分“小颗粒习得”,形成一个个小的“习得闭环”,在“输入-理解 输出掌握”路径中搭建各种“脚手架”,解决孩子“没兴趣、坐不住、无法坚持”,科学助力孩子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内容,运用AI技术智能化方案助力孩子培养阅读能力和习惯培养,推荐适合的阅读内容,帮助孩子积累词汇、提高阅读流利度和理解力,培养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