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叽里呱啦 专注儿童启蒙

 时间:2022-12-08 10:18:09  来源:教育网



  儿童启蒙真正要做的不仅仅是传递知识,更多的是培养孩子的价值观、人生观。叽里呱啦是2014年成立的一家儿童启蒙品牌,专注启蒙教育,发展至今,已经成为60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

  叽里呱啦始终倡导“孩子至上”,坚持以“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为使命,通过打造原创IP形象,以孩子喜欢的动画故事形式引导孩子探索未知的世界,认识自我,培养孩子的价值观、人生观。

  叽里呱啦中有一则这样的小故事,菲菲狐在游乐场中看到了一面哈哈镜,脸被照变形了,被威利狼看到了,就嘲笑菲菲狐,让菲菲狐很难过,馒头和呱呱知道原因后,让威利狼道歉,但是威利狼认为就是一个小玩笑,不认为自己有错。于是呱呱就想到了一个方法,用魔法将镜子移动到威利狼面前,让威利狼看到自己的头也变形了,让他自己亲身感受到,自己认为是玩笑,却让别人很伤心。通过这样的方式,威利狼知道了菲菲狐的感受,道了歉,最后菲菲狐也原谅了他。

  通过这样的小故事,引导孩子不要去嘲笑别人,要勇敢的承认自己的错误。通过有趣的故事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的价值观。

  叽里呱啦提倡“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让孩子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在玩耍还是学习,点点滴滴都能领受到有爱的教育,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叽里呱啦专注儿童启蒙,赢得了6000万家庭的信任和选择,与更多家长一起让孩子在有爱、快乐的环境中成长学习、探索世界。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