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2021年度报告

 时间:2022-01-07 15:13:00  来源:教育网



  其实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是这个世界上与众不同的闪耀的那一颗星星,散发着自己独特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220107103919

  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里程碑

  2021年,是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成立的第14个年头,星空计划启动的第7年;

  2021年,我们迎来了全新的102家门店,目前,累计351家门店,覆盖全国30省、185城,学员累计超百万名。

  坚持创造奇迹

  2021平凡而又特殊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组织举办了60余场爱酷小飞侠体能赛,累计参赛服务超万组家庭;

  这一年全国IKIDFIT小学员们运动里程,可以绕地球360圈;经过运动,孩子们身高增长累积高度相当于17座珠穆拉玛峰。

  还有不断提升的跳绳成绩:50、100、150……

  以及越来越快的跑步速度:13s、12s、11s……

  见证成长瞬间

  这一年我们非常荣幸

  陪同孩子们共同经历了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参加小飞侠,第一次挑战跳箱,第一次参与体测,第一次参与公益活动,第一次……

  时光流淌每一刻都值得铭记--领略运动的魅力,获得健康的体魄,感受坚持的可贵,体验成长的滋味,收获愉悦的心情。

  2021,是挑战,是成长,是完结;2022,是希望,是蜕变,是新生。

  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一颗闪耀的运动之星,运动成就孩子精彩人生!

  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简介

  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是爱酷(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儿童体能培训品牌,于2008年在浙江杭州成立,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儿童体适能培训的机构。

  秉承着"运动成就孩子精彩人生"的使命,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专注于2-12岁少儿体能系统训练及体能馆加盟服务,致力成为"少儿体能系统训练领创者"。

  依托于少儿体能训练自主研发教学体系,采用"动作表现、生活技能、品格塑造、外核构建"的四维产品研发战略,打造主题式、可持续化的教学闭环,包含测、学、练、管、考、赛六大环节。300余种儿体训练动作、9000余种动作组合,坚持17道课程把关测评,精细的阶梯式动作标准,覆盖每一个年龄段。

  2021年,IKIDFIT课程体系已迭代至8.0版,拥有常规体能课程、特色体能课程、兴趣引导课程等,基于皮亚杰认知理论基础,通过体系化的体能运动课程及智能化教学场景,激发孩子对运动的好奇心及兴趣,科学分阶,多维引导,专业渐进,培养科学的运动习惯,养成良好的品格。

  深耕儿童体适能行业14年,IKIDFIT爱酷少儿体能通过不断尝试,积淀出了整套可复制的标准化盈利模型。创办至今,已在浙江、江苏、安徽、广东、河南、河北、湖南、福建、黑龙江、陕西、山东、辽宁、广西、海南、吉林、内蒙古、新疆、宁夏、青海等30余省开设350余家门店,让全国百万儿童真正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意义,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认可。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