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兴趣点亮梦想 华为教育中心趣味夏令营陪孩子度过充实暑假

 时间:2021-08-28 19:47:12  来源:教育网



  为丰富儿童暑期生活,暑假期间,华为旗舰店与华为教育中心于全国5个城市8家华为旗舰店举办了约20场线下夏令营活动。华为教育中心携手“ahakid儿童启蒙”为夏令营“快乐夏日动画师”、“夏日表盘设计师”主题活动提供“黏土创作”、“创意绘画”等综合素养课程,从兴趣出发,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个充实有趣的暑假。

  丰富主题活动 华为教育中心陪孩子乐学一夏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为了激发儿童想象力与创造力,华为旗舰店夏令营带来“快乐夏日动画师”、“夏日表盘设计师”等主题体验活动,为小朋友打开艺术的大门。

image.png

  “快乐夏日动画师”活动包含黏土手工、拍摄、视频剪辑等课程环节,华为教育中心联合“ahakid儿童启蒙”为现场的家长及小朋友们提供“黏土创作”课程作为参考,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与家长的帮助下,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黏土创造出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小模型,搭建出不同的场景。黏土制作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与创造力,也培养了他们的专注力与空间立体思维。黏土制作完成后,小朋友们还以定格动画的方式剪辑出夏日动画片,体验成为了小小动画师的乐趣。

image.png

  “夏日表盘设计师”职业体验营活动则邀请孩子担任华为儿童手表表盘设计师,体验职业设计师的魅力。活动中,华为教育中心提供“创意绘画”的线上课程让小朋友展开丰富想象,使用华为平板画出一幅幅独一无二的表盘作品。绘画完成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将自己的作品从平板导入手表中,完成专属手表表盘主题设计。

image.png

  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与多样的课程支持,华为教育中心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儿童释放创造力,并鼓励儿童勇于探索学习成长的广阔可能性。

  华为旗舰店夏令营 打造温情亲子社区

  暑期为父母和孩子带来难得的相聚时间,此次,华为旗舰店夏令营采用亲子共同参与的形式,打造温情满满的亲子社区,让父母与孩子能够进行一次紧密双向交流,陪伴孩子学习和成长。

  通过父母与孩子一同制作黏土道具、讨论剧本创作、提出创意思路等活动环节,家长与孩子亲密互动的同时,也让家长见证了孩子的自我突破与成长。华为旗舰店夏令营不仅用一段难忘的假期时光,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假期记忆,更为孩子的未来成长积蓄力量与自信。

  线上课程协同线下沉浸体验助力儿童快乐成长

  作为线上教育场景的延伸,华为教育中心此次参与华为旗舰店夏令营活动,采用线下体验活动结合线上课程教学的形式,让孩子从单纯观看课程转为动手实践,提高学习自主性与积极性。

  综合素养类课程一直是华为教育中心App内精品教育内容资源之一,课程包括课外兴趣培养、艺术修养提升、知识拓展等等,华为旗舰店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从丰富、有趣的课程中,培养课外兴趣,释放创作天赋。同时,华为教育中心通过发挥华为全场景多终端硬件优势,也为孩子们提供了软硬协同的智慧学习体验。活动期间,华为教育中心App内也同步上线艺术创作类专题课程,让无法前往现场参与活动的孩子能够在家一边观看线上专题课程,一边动手实践,实现智慧学习、快乐成长。

image.png

  随着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逐渐普及,以激发儿童兴趣为起点、培养儿童创造力和天赋的综合素养类课程,开始引起家长的重视。华为教育中心通过华为旗舰店夏令营,将优质丰富的综合素养类课程带到线下,以线上课程演示、现场老师讲解、孩子动手实践的融合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乐学其中”的学习氛围, 也为华为教育中心“智慧学习、快乐成长”的平台理念赋予与时俱进的新诠释。

  未来,华为教育中心将继续丰富综合素养类课程内容,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内容资源。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