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火声音研修院:让更多人用声音创造职业新可能

 时间:2021-07-09 16:19:45  来源:教育网



  什么是耳朵经济?

  “耳朵经济”又叫倾听力,指的是人们用耳朵消化各类信息的能力。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我们现在正在经历一场变革。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音频用户规模为5.7亿人,并保持增长趋势,2022年将达到6.9亿人。

图片6.png

  目前视频用户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了7.25亿人次,整个市场规模超万亿,每天产出的视频有数百万亿,而这些视频都需要大量的配音工作者。配音工作在声

  随着移动音频行业的爆火,国内视频用户市场规模大增,整个市场规模超万亿,在多样化的声音内容下,对声音的要求各色各样,让声音变现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给了更多普通人发挥自己的声音才华的机会,足不出户就能在线接单,声音变现行业一片蓝海,为普通人提供了一个新的掘金方向。

  但是,如何从0到1塑造自己的声音?如何定位自己的声音特点?又应该如何正确了解声音市场的审美?

  要火声音研修院,携手湖南卫视台声丁文山老师,为您提供声音变现的最佳方略,为更多普罗大众打开职业新可能!

图片7.png

  平台可靠,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要火声音研修院隶属于荔枝微课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作为一个大众知识分享平台,荔枝微课坚持深耕成人在线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专业领域,助力在校大学生、职场人士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自创立以来,平台累计服务用户达5亿+人次,入驻讲师多大260万+,服务范围覆盖201个国家和地区,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作为该平台推出的优秀产品,要火声音研修院同样实力超群,口碑爆表,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图片8.png

  大咖入驻,一流导师诚意之选

  丁文山,他的名字也许你很陌生,但他的声音你一定很熟悉。

  丁文山老师是中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卫视专属频道声,只要打开湖南卫视,你便能听到他那温暖熟悉而又充满磁性的声音,“鹤舞长沙,我心飞翔”、《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节目预告等都是其代表作品。

图片9.png

  在声音行业20多年的实战经验的丁老师,选择入驻要火声音研修院,从一名声音工作者成为了一名声音教育者,与核心教研团队共同打造普通人的声音教学课程,致力于为更多人创造职业新可能。

图片10.png

  阵容庞大,强大师资实力引领

  除了大咖丁老师外,要火声音研修院还邀请了荔枝微课金牌讲师、互联网声音行业先行者周周老师,以及张弛、贺昀、吕欣等行业精英入驻平台,锻造出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他们在声音行业浸润多年,并将以毕生所学助力学员习得新知识,进入新领域,赚取新收益!

图片11.png

  1 V 1指导,快速领会高效学习

  声音变现难不难,教学质量是关键!为了保证学习效果,要火声音研修院为每名学员配置了专属的声音教练,以1V1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学习指导,保证他们能够快速领会课程内容,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服务多元,变现赚钱快人一步

  要火声音研修院注重客户服务工作,坚持采用个性化、多样化的教学模式,以实际的就业市场作为变现根据地,提供声音教学课程,平台更推出了声音诊断、直播答疑、职位推荐等多项服务,以深入了解并利用学员的个性特色,通过因材施教的教学服务,帮助学员了解自身状况,明确努力方向,最终达到快人一步实现声音变现的目标。

  时代风口已来,站在风口才能顺势而为,选择对的平台才能走得更远!要火声音研修院,以雄厚师资和贴心服务助您早日实现声音变现,帮您快人一步赚取时代红利!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