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无数家长为之打call的“它”是谁?今天告诉你答案!

 时间:2021-06-15 14:29:03  来源:教育网



  随着教育理念的改进和社会竞争愈演愈烈,不少家庭给予孩子的压力也越来越多。沉重的学习任务之下,被替代掉的是越来越少的玩乐时间和游戏活动。在“高压学习和自由生活”的不对等关系下,青春期叛逆、厌学、内心空虚、长不高、肥胖……越来越多的青少儿身心健康问题也日益凸显并引起社会热议。

  虽说“有问题找度娘”,但网上的海量消息真假难辨,也让不少家长越看越头疼。专业、权威、系统的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资讯的稀缺,成了阻碍青少儿健康成长的一道“无形的围墙”。

  在此我们很高兴地通知大家两个好消息:一是国内领先的专门针对6-18岁青少儿健康成长平台——康贝贝成长APP已经全网上线,大家可自行前往各大应用商店进行下载体验,孩子成长的问题,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答案;二是六月中下旬,康贝贝成长APP还将重磅推出AI时光机功能,仅需30秒,AI智能在线预测孩子长大后的模样,一键生成亲子专属时光相册,敬请期待!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博士带队研发,专业、安全有保障

  康贝贝成长,数字时代的青少儿成长品牌,专为6-18岁孩子父母提供智能预测亲子样貌、记录成长云空间、健康成长内容资讯、成长测量工具、智能学习生活用品等一站式成长解决方案。

  康贝贝成长APP作为康贝贝成长旗下目前唯一的官方独立研发青少儿成长记录应用软件,

  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博士张欣牵头,带领全球资深精英人员,耗时300多天专心研发、细致打磨后,全新推出的一款专为6-18岁青少儿家长提供健康养育解决方案的“实用工具型”应用软件,以“AI时光机、记录成长”为核心功能,让亲子陪伴更有温度。

  仅需一张合照,一键预测亲子未来长相

  为人父母,一边盼着孩子慢点长大,这样可以永远陪在TA身边,一边又总是希望孩子快点长大,我们急于看到十几年后的孩子成年、成家立业的模样,而那时,作为父母的使命才算告一段落。

  不用等几十年,仅需一张亲子合照,康贝贝成长App基于自研的Ai智能算法即可推算出孩子6-18岁以及大学、工作、结婚的样貌,满足家长的好奇,该功能将于6月下旬全新上线。

  全方位的成长记录,不错过孩子人生的每一步

  当社会内卷越来越严重,加班熬夜不仅是职场人的常态,更是很多家长的日常,无休止的职场内卷迫使家长只能将孩子托付给各种培训、晚陪读机构,不知不觉中错过了孩子成长的点滴变化,甚至是生日、毕业典礼等人生中独一无二的美好瞬间。渐渐地,很多家长不知道孩子什么时候起出门该买全票了,也不记得孩子几时已经长到了自己抱不动的地步,他们忘了孩子第一次发育是在几岁,甚至可能不知道孩子爱吃什么、对什么过敏……

  康贝贝成长APP私人定制的成长记录页面,专为家长记录孩子成长而设计,不仅有身高、体重等基础身体指标记录功能,还有过敏史、病历档案等健康记录功能,并同步提供视力、驼背等常见问题数据记录,帮你全面记录并实时掌握孩子的身体健康与成长轨迹。

  除此之外,针对越来越常见的孩子近视、驼背问题,康贝贝成长APP自行研发的近视、驼背智能测量工具,没有时间、地点限制,想测就测,方便家长实时掌握孩子身体成长的每一个细微变化。我们相信,只有用心倾听孩子成长的声音,才能更懂孩子,为孩子提供更舒适、自由、快乐的成长环境。

  一起静待花开,守护美好未来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社会的宝藏,更是未来一代又一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他们搭建一个守护平台,守护2亿中国青少儿健康长大,是每一个大人应主动承担的责任。他们就像一颗颗才刚萌芽的种子,在未来会得到无数阳光的照拂,也会经历风雨的洗刷,康贝贝成长愿与所有人一起携起手来,为每一位青少儿铺设一条阳光成长路,共同静待花开,迎接美好未来!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6月下旬,康贝贝成长APP还将重磅推出AI时光机功能,一键预测孩子成年后的模样,满足青少儿家长们“孩子长大时、我还未老”的合影心愿,敬请期待哦!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