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客音乐冲刺素质教育赛道,智能钢琴产品助力青少年美育水平提升

 时间:2021-04-29 17:38:09  来源:教育网



  近年来,破除“唯分数论,唯升学论”的政策频频发力,“素质教育课程占比”、“美育”等关键词等成为了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十四五规划多次提及大数据、5G等互联网新技术的发展和运用,“互联网+教育”已然成为了教育领域发展的新方向。作为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企业会员,库客音乐持续利用大量国内优秀教育专家资源,引领学校合理运用新型信息技术提高教学效率,助力青少年素质教育水平的提升。

  据悉,库客音乐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古典音乐授权与订阅及智能音乐教育的服务平台,致力于将古典音乐与高雅艺术通过智能乐器等新媒连接起来,并覆盖全国众多图书馆、高校和幼儿园,以科技力转化为教育力,全面推动青少年美育水平的提升。

  以库客音乐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育产品——库客智能钢琴为例,该产品基于库客音乐在音乐版权与教育科技方面的硬实力,能够为青少年学员打造更专业、更高效、更标准的沉浸式音乐学习体验。相较于传统钢琴教育,库客音乐智能钢琴摒弃枯燥的授课方式,将音乐史、乐理知识、音乐文化等内容以青少年感兴趣的动画片、小游戏的方式呈现,让青少年在潜移默化中学会识谱、手型等专业知识。

  前不久,库客音乐智能钢琴还在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亮相,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学校代表、音乐教师、家长代表及经销商们的关注。除智能钢琴外,库客音乐还针对素质教育领域,打造了"库客青少年艺术中心"和"库客音乐盒 MUSIC BOX"两个线上资源性产品,以新颖趣味的呈现方式,为现有音乐课堂提供了多样化资源和多平台支持。

  毫无疑问的是,素质教育的赛道已经全面开启,但素质教育普及道阻且长。在这条赛道上,库客音乐将始终保持初心坚守自身社会责任,深耕信息化智能音乐体系,将音乐空间更好的惠普大众,为青少年美育提供完善的智能音乐体系。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