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新增日本東大班为学生梦想助力

 时间:2021-04-16 16:11:08  来源:教育网



  近日,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東大班正式启动招生,该班全方位引进日本高中课程,强化日本留学生考试(EJU),培养和训练学生的日语能力,思维方式和学习模式。通过日本顶尖名校师资团队辅导,大幅提升学生的学术竞争力,最终取得日本名校TOP10 Offer,助力学生在万千考生中脱颖而出,走一条不同寻常的优质升学路。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是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独资打造的国际化、数字化、生态化国际学校,位于上海市崇明国际生态园区,学校设立小学部、初中部和国际高中部。学校本着为学生的成长负责、为学生的将来谋出路的原则,经过调研及长期的沟通磋商,在今年上半年,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成立日本東大班,为学生实现高校理想另辟蹊径,3+0创新模式助力学子圆梦日本高校。

  在谈到优势时,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招生办主任强调:“日本東大班第一个优势在于我们比较重视EJU课程也就是日本高中国际课程,相信通过3年的训练,再配合日语、英语能力的提升,可以有很大的机会进入日本知名大学;第二个优势在于我们的日语训练时长,每年500小时的日语培训计算,学生学习日语时间可累计达到1500小时以上,最终达成日语N1目标;第三个优势在于我们还设置东京考前集训营,以便学生实地获得東大辅导机会,以备升学辅导保障;第四个导师优势在于我们東大班的辅导团队,该团队来自日本,其中EJU导师团队里面的老师大多毕业于東京大学、一橋大学、早稻田大学等日本名校,该辅导团队之前拥有每年成功帮助10名以上同学进入東京大学的经验;第五个是我们学校本身的特色,一直以来新纪元双语学校都是强化学生的个性培养,学校里有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还有独立的实验室可以极大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记者在现场还采访了正在报名参加日本東大班的家长,问其为什么会选择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家长答道:“选择这个学校的初衷不仅仅是看中了这边的环境,主要是在参观学校的过程中,让你感觉这所国际学校是真的是在做教育,很适合孩子在这边学习,一是这边完全没有商业化的现象,二是学校的管理方式很打动人,你看他们的宿舍管理,包括电子产品的收缴,以及随处可见的阅读亭,这些细节都很到位,三是学校的升学率也是不错。”

  在谈到为什么会选择给孩子报名日本東大班?家长答道:“主要原因还是孩子从小受动漫之类的影响比较喜欢日本,孩子本身学习也还可以,相信他这几年在这边踏实的学习,将来能考到日本東京大学,然后就是自己前几年也去日本旅游过,对这个国家的人文,社会礼仪等方面都留下蛮不错的印象,再加上现在疫情,也不太愿意让孩子去太远的地方,去日本留学就两个多小时就到了,距离比较近,也比较放心一些。”

  据了解,本次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新增日本東大班为2021年秋季班,共计划招20人,招收对象为上海市和外省市的初三在读学生和初中毕业生, 不限户籍和学籍。



阅读